载入中
自定义HTML载入中... loading
吃鱼可保护视力 [转贴 2008-07-15 17:04:23]  删除... 
字体变小 字体变大

     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研究发现,吃鱼可以防止由于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,而黄斑恶化是引起美国人失明而无法治愈的主要原因。黄斑在视网膜的中央部分,当它毁坏时就导致人们失明。
      
研究人员发现,只须吃适量的鱼,就可以起保护眼睛的作用。一个月吃一次到三次鱼,比一个月吃不到一次鱼的人,黄斑恶化的可能性减少一半。
      
研究人员说,并非吃鱼越多越好,最佳吃鱼的量为一周吃一次鱼,再多吃就不再增加对眼睛的益处。吃太多的鱼还会干扰老年人吸收维生素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所属版块: 情感
票数:
什么是“我顶”?
点击数:    评论数:
本文章引用通告地址(TrackBack Ping URL)为:
本文章尚未被引用。
下一篇: 玫瑰与刺
发表评论
大 名:
(不填写则显示为匿名者)
网 址:
(您的网址,可以不填)
标 题:
内 容:
请根据下图中的字符输入验证码:
(您的评论将有可能审核后才能发表)
和讯个人门户 v1.0 | 和讯部落 | 客服中心